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檢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新竹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北變壓器輸出短路認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半導體設備認證

沒有最完美的,只有最合適的  文/輝姑娘  親愛的朋友,首先要感謝你今天請我去你的新公司做客。公司雖然不大,但五臟俱全,可以看出你對它傾注了全部的心思。  你問我:對你的公司有什么樣的看法。我想對你講述的,是我觀察到的一些細節和一些想法,僅供參考。  你的辦公室寬敞明亮,裝修得體,門窗的隔音質量很好。可是大概正因為太好的緣故,你聽不到門外兩個女孩的嬉笑聲,她們從指甲的顏色談論到網店的促銷,不亦樂乎。你走出門的時候,剛好她們聊得累了開始對著電腦敲文件,她們微笑著沖你打招呼,你也微笑致意。  然后你訓斥了那個在旁邊吃蘋果的女孩,說上班怎么能吃東西呢?你沒看到在你出來之前,她剛剛打過一個長長的電話,說得口干舌燥才成功幫公司做成一單大生意。  不要貿然對某一個員工下定義,你不知道的事多得是。觀察日久,方見人心。  我們出門的時候,看到的那個在樓梯間哭泣的女孩,真的哭得很慘。你心軟了,走過去問她發生了什么事。她抽噎著說是因為工作失誤被主管罵,你安慰了她,又親自把她送回工位,女孩破涕為笑,連聲說謝謝老板。你也很高興,可你大約沒注意到,她主管尷尬的臉色。  “越權”不僅是下級對上級可能出現的問題,而且上級對下級也一樣。  你自認體恤下屬,卻沒想過挫折是每個人成長的必經之路。在像她一樣的年紀,你也蹲在樓梯間哭得上氣不接下氣,可是如果沒有那樣的你,也沒有今天的你。  那位主管未必不這樣考慮問題,只是你橫插一刀的安慰,讓她頓時陷入了兩難的境地,仿佛父母教育孩子,祖母跑出來心啊肝啊地呼喝,孩子得意于逃過一劫,教育卻就此失敗。父母更是失卻威信,不再有說服的底氣。  再來談談你那天從牙買加帶回的極品藍山咖啡吧。端咖啡進來的小秘書手腳太過毛糙,灑了一小半出去,還弄臟了我的牛仔褲。你當時就皺起眉頭,訓了她幾句,女孩的臉漲得通紅,低著頭出去了。  后來出門上衛生間,我路過她的辦公桌,她不在,電腦開著,我無意間看了一眼,居然發現她在寫小說。我很好奇,就坐下來讀了一段,出乎意料的是,她文風清新,構思奇巧,頗有幾分文字功底。  我回來后對你提起,你卻嗤之以鼻。說這個文秘一天到晚不務正業,連咖啡都端不好居然還有閑情寫小說,就應開除為妙。  我卻想起前些天你還在跟我抱怨,說缺少一個得力的文案專員。我說這個女孩不是剛好嗎?你搖頭,她?她才高中畢業,都沒上過大學。再說,小說寫得好不代表文案也寫得好。  文憑論早已過時,不拘一格降人才這種話,在社會的每一個角落里被充分實踐著。你又焉知那女孩沒有考上大學不是因為閱讀了太多的課外書籍?她的內心世界,是否比那些上過大學卻連自己喜歡什么都不知道的人還要豐富精彩?我們眼中的“不務正業”,也許正是不為人知的特長與驚喜。  何妨給她一次嘗試的機會,也許就此改變她的人生與你的事業,亦未可知。  至于誰來給你沖咖啡,不必著急。我在洗咖啡杯時,美麗的前臺小姐正巧也在洗手,僅僅是聞到了杯里殘余的咖啡香,她就用驚喜的表情看著我說:“今天老板沖的又是藍山?”然后我們探討了一下煮咖啡的正確水溫,以及口感的變化。我想,她最擅長的并不是在前臺接電話,也許,她很樂于再增加一份與愛好相關的工作。  我旁聽了一場你召開的公司會議,公司的幾位高管都是外聘回來的精英,講話引經據典,滔滔不絕。  然而連我這個外人都有所感覺—他們并不了解這個公司,更沒有感情可言。他們所講的都是在舊公司的經驗;他們所希望的,是在這家新公司拿到更豐厚的薪水,得到更高的晉升;他們中間的大多數人,把這份工作,僅僅當做一份工作—這當然不是他們的錯。  因為他們并不是陪同你創業的那些人,你經歷的那些坎坷他們未曾親見,你四面楚歌時他們一無所知,他們在最輝煌時為你錦上添花,卻不知錦繡背后的針針刺痛。  最關鍵的是,你是否看到,當宣布這些新高管的名字時,那些陪你一路走來的老員工們,眼里黯然的神色。  他們也許沒有著名學府的畢業文憑,也沒有讀過 MBA;他們沒有當過大公司的主管,只是陪你在創業初期東跑西顛,兢兢業業。他們忠于公司,并樂于為公司奉獻自己的青春、熱血和激情,他們很少對你抱怨和要求過什么,然而他們未必沒有在心里暗暗希冀過,可以在公司有更好的發展。  但你總是覺得不放心,因為彼此太了解,所以你熟悉他們所有的優勢和劣勢,你會下意識放大那些劣勢,然后你會想,也許會有“更好的選擇”。可是你似乎忘記了,這個世界從來就沒有完美的人選,只有最合適的人選。  一個好員工最關鍵的并不是優勢比別人多,而是在面對工作時,愿意為了公司,竭力克服自己的劣勢,并努力把自己也許并不豐沛的優勢發揮到最大,進而讓集體利益最大化。  馬云在2001年,告訴他的十八位共同創業的同仁,他們只能做小組經理,而所有的副總裁都得從外面聘請。然而十年過去了,他從外面聘請的人才都走了,而他之前曾懷疑過其能力的人都成了副總或董事。  現在,馬云說,他相信兩個信條:態度比能力重要,選擇同樣也比能力重要。  做一個管理者,就像每天拿劍上班的人。高手用劍,出神入化,不但保護自己,也可以見血封喉,游刃有余。笨蛋劍客用劍則從來傷不了人,搞得自己遍體鱗傷還破口大罵劍的質量太差。比笨蛋更笨的一種劍客,則把燒火棍當做劍,舞得呼呼作響,還自認天下無雙。當然,這些都不是最糟糕的結果。如果把一把好劍活活用成了燒火棍,才算暴殄天物。  我親愛的朋友,我們都在職場上浮沉,幸運的是,長劍才剛剛出鞘。更幸運的是,你是拿劍的那個人。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總比被別人握在手中要好得多。 追求成功,但不必完美 給生命一個完美的備份 30字的完美個人簡歷分頁:123

茅盾:霧中偶記  前兩天天氣奇寒,似乎天要變了,果然昨夜就刮起大風來,窗上糊的紙被老鼠鉆成一個洞,嗚嗚地吹起哨子,——像是什么呢?我說不出。從破洞里來的風,特別尖利,坐在那里覺得格外冷,想拿一張報紙去堵住,忽然看見愛倫堡那篇"報告"——《巴黎淪陷的前后》,便想起白天在報上看見說,巴黎的老百姓正在受凍挨餓,情形是十分嚴重的話。  這使我頓然記起,現在是正當所謂"三九",北方不知冷的怎樣了,還穿著單衣的戰士們大概正在風雪中和敵人搏斗,便是江南罷,該也有霜有冰乃至有雪。在廣大的國土上,受凍挨餓的老百姓,沒有棉衣吃黑豆的戰士,那種英勇和悲壯,到底我們知道了幾分之幾?中華民族是在咆哮了,然而中國似乎依然是"無聲的中國"——從某一方面看。  不過這里重慶是"溫暖"的,不見枯草,芭蕉還是那樣綠,而且綠的太慘!  而且是在霧季,被人"祝福"的霧是會迷蒙了一切,美的,丑的,荒淫無恥的,以及嚴肅的工作。……在霧季,重慶是活躍的,因為轟炸的威脅少了,是活動的萬花筒:奸商、小偷、大盜、漢奸、獰笑、惡眼、悲憤、無恥、奇冤、一切,而且還有沉默。  原名《鞭》的五幕劇,以《霧重慶》的名稱在霧重慶上演;想起這改題的名字似乎本來打算和《夜上海》湊成一副對聯,總覺得帶點生意眼,然而現在看來,“霧重慶"這三個字,當真不壞。尤其在今年!可歌可泣的事太多了。不過作者當初如果也跟我現在那樣的想法,大概這五幕劇的題材會全然改觀罷?我是覺得《鞭》之內容是包括不了霧重慶的。  劇中那位詩人,最初引起了我的回憶,——他像一個朋友:不是身世太像,而是容貌上有幾分,說話的神氣有幾分。到底像誰呢?說不上來。但是今天在一件事的議論紛紛之余,我陡然記起了,呀,有點像他,再細想,似乎不像的多。不過這位朋友的聲音笑貌卻纏住了我的回憶。我不知他現在在哪里?平安不?一個月前是知道的,不過,今天,鬼曉得,罪惡的黑手有時而且時時會攫去我們的善良的人的。我又不知道和他在一處的另外幾個朋友現在又在哪里了,也平安不?  于是我又想起了魯迅先生。在《為了忘卻的記念》中,魯迅先生說過那樣意思的話:血的淤積,青年的血,使他窒息,于無奈何之際,他從血的淤積中挖一個小孔,喘一口氣。這幾年來,青年的血大多了,敵人給流的,自己給流的;我們興奮,為了光榮的血,但也窒息,為了不光榮的沒有代價的血。而且給喘一口氣的小孔也幾乎挖不出。  回憶有時是殘忍的,健忘(www.lz13.cn)有時是一宗法寶。有一位歷史家批評最后的皮爾朋王朝說:他們什么也沒有忘記,但什么也沒有學得。為了學得,回憶有時是必要,健忘有時是不該。沒有出息的人永遠不會學得教訓,然而歷史是無情的。中華民族解放的斗爭,不可免的將是長期而矛盾而且殘酷,但歷史還是依照它的法則向前。最后勝利一定要來,而且是我們的。讓理性上前,讓民族利益高于一切,讓死難的人們靈魂得到安息。舞臺在暗轉,袁慕容的戲快完,家棣一定要上臺,而且林卷好的出走的去向,終究會有下落。  據說今后六十日至九十日,將是最嚴重的時期(美國陸長斯汀生之言);希特勒的春季攻勢!敵人的南進,都將于此時期內爆發罷?而且那霧季不也完了么?但是敵人南進,同時也不會放松對我們的攻勢的!幻想家們呵,不要打如意算盤!被敵人的煙幕迷糊了心竅的人們也該清醒一下,事情不會那么簡單。  夜是很深了罷?你看鼠子這樣猖獗,竟在你面前公然踱方步。我開窗透點新鮮空氣,茫茫一起,霧是更加濃了罷?已經不辨皂白。然而不一定壞。濃霧之后,朗天化日也跟著來。祝福可敬的朋友們,血不會是永遠沒有代價的!民族解放的斗爭,不達目的不止,還有成千成萬的戰士們還沒有死呢!  1941年2月16日夜。   茅盾作品_茅盾散文 茅盾:光明到來的時候 茅盾:冬天分頁:123

我家是個大家庭,每年春節團聚都會搞些活動,不管什么形式,全家老小都會積極響應,熱情參與。今年的春節聚會,我老早就在心里盤算好了:搞一個家庭詩詞大會,新春佳節加古典詩詞,想想就讓人激動。 自打我在家庭群里發布了春節舉辦家庭詩詞大會的消息后,群內成員就開始積極備戰。每天不管工作多忙,我晚上都要打開《唐詩三百首》看上一會兒。女兒也毫不示弱,不僅起床后要背詩,睡前也要背詩,有時即便在看電視,眼睛也不時會瞟向我打開的書頁,生怕我超過她。年前我去姐姐家,發現身為語文教師的姐姐正在教外孫背詩,間隙還不忘給他講詩的意思,誦讀的韻律。 詩詞大會的吸引力竟如此大,大家都在摩拳擦掌,我可得加把油了。 大年初一晚上,春節詩詞大會如期舉辦。老爸作為一家之主,理所當然成了大會的主持人。必答題環節,全家人都順利過關,姐姐的外孫多多興致勃勃把喜慶的福字貼在每個人的衣服上。搶答題環節剛開始,姐姐就一馬當先,連續三題全部答對,急得我和女兒汗都冒出來了。 “請問,‘三萬里河東入海,五千仞岳上摩天’的后兩句,搶答開……始……”老爸剛念出開字,我率先搶答:“窗含西嶺千秋雪,門泊東吳萬里船。”正當我洋洋自得等待多多幫我貼福字時,女兒笑著說:“爸,你背串了,應該是‘遺民淚盡胡塵里,南望王師又一年’。”我當時那個懊悔呀,不僅沒能得到福字,反被倒扣一個。 比賽繼續進行,女兒在接下來的幾次搶答中都表現出色,不僅搶得快,而且答得準,很快胸前就貼上了好幾個小福字。比賽進入白熱化階段,女兒和姐姐把我們大家遠遠甩在了后面,甚至幾次出現平局,我看到女兒緊張得直搓手,姐姐呢,則是一副志在必得的樣子。 “最后一題,請完整背誦王安石的《元日》。搶答開始……”老爸話音剛落,女兒一馬當先,洪亮地背出了全詩:“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門萬戶瞳瞳日,總把新桃換舊符。”女兒流利的背誦贏得了全家人的熱烈掌聲。最終,女兒獲得了我家春節詩詞大會的冠軍,獎品是老爸預先準備好的《全唐詩》。 巧的是,我家的詩詞大會這廂剛落幕,中央電視臺的《中國詩詞大會》第四季就開播了。更巧的是,主持人董卿用《元日》引出了這一季的節目。小女兒乍一聽到董卿的開場詞,激動不已,盯著電視再挪不開眼睛了。 剛經歷過激烈的比賽過程,大家仍陶醉在古詩詞里不能自拔,這一期的中國詩詞大會來得正是時候,讓我們再過把詩詞癮吧。屏幕里董卿念著題目,屏幕外我們腦袋飛轉,爭先恐后地說出答案……沒有爆竹的震天巨響,取而代之的是瑯瑯的誦詩聲,我家今年的春節,有味!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TA415FEF15


台北工具機輸入測試台北電源輸出短路實驗
台中電源輸出短路檢驗 》新竹TAF認可機構:實力證明,服務一流台南工具機輸入測試 》台北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實力見證台中半導體設備檢驗 》台中TAF校正實驗室:準確快速,專業服務台北啟動電流實驗 》高雄TAF實驗室:快速服務,精準結果

arrow
arrow

    a86ds2c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