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中E001溫度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啟動電流驗證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電源線拉力檢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中變壓器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馬達過載驗證(鎖定轉子驗證)驗證

只有實際行動,才能成就夢想    “夢想成真”是一句美好的祝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些人不乏好很好的想法、目標和計劃。讓夢想成真,是許多人實現自身價值的重要途徑。但是有的人有了夢想之后,要么長期猶豫之中,遲遲拿不出實現夢想的具體行動;要么碰到一點困難打退堂鼓,甚至徹底放棄了自己的夢想。常言道:心動不如行動。再美好的夢想與目標,再完美的計劃和方案,如果不能盡快在行動中落實,最終只能是紙上談兵,空想一番。    有了夢想,就應該迅速有力地實施。坐在原地等待機遇,無異于盼天上掉餡餅。毫不猶豫盡快拿出行動,為夢想的實現創造條件,才是夢想成真的必經之路。有的人確立了好的目標以后,一會兒擔心過程太長,怕堅持不下去;一會兒擔心任務太難,怕到最后失敗。如此前怕狼后怕虎,在彷徨中裹足不前,導致機遇在身邊溜走,白白浪費了光陰。(勵志文章  www.lz13.cn)英國著名文學家勞倫斯有一句名言:成功的秘訣,在于養成迅速去做的好習慣。在我們身邊,細細觀察就不難發現,許多貢獻較大,成績較優異的同志,并不是他們的知識、眼光、觀念多么出類拔萃,其夢想和目標常常和身邊的人差不多,只是因為他們實現夢想的行動比別人先走一步,并且能夠孜孜以求而已。激勵人的名言    實現夢想不僅要“肯做”還需要鍥而不舍地“堅持做”。實現夢想往往是一個艱苦的、堅持的過程,而不是一步到位,立竿見影。那些成就卓越的人,幾乎都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表現出一種頑強的毅力。美國著名動作影星史泰龍高中時代舊夢想當一名演員,他前往好萊塢找導演,找制片人,整整三年,都沒有一個人看好他,他也沒有上過一個鏡頭。不過他沒有氣餒,而是一此次分析失敗的原因,在自我反省,自我檢討中進步著。終于,一個拒絕他20多次的導演答應給他一次拍電視劇的機會,這部電視劇第一季就創下了收視記錄,從此,史泰龍成了家喻戶曉的明星。故人云:“鍥而舍之,朽木不折;鍥而不舍,金石可鏤。”實現夢想最忌諱缺乏恒心,朝三暮四。只要瞄準了大方向,堅持不懈地做下去,才能夠掃除擋在夢想前面的障礙,實現美好的人生藍圖。因此,凡想干出一番事業,學習有所建樹,就要做好進階挑戰甚至面對失敗的準備,堅持不解地執行預定的計劃,不斷向著自己的目標前進。這樣才有成功的希望,才能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向著自己的夢想的比彼岸勇往直前。分頁:123

每到一次郴州,只要過夜,總會在清晨登一次蘇仙嶺,拜謁一次三絕碑,與秦少游作跨越千年的對話,不論是在星星閃爍的黎明,還是在白霧彌漫的清晨。 最近一次是在新年伊始。不同于以往由蘇仙嶺腳下的竹園賓館出發,可以順著小路悠哉游哉信步而入,這次是從將近十里以外的一家酒店出發,一路大步流星、連走帶跑。雞鳴時分的郴州,萬籟俱寂,路燈發出幽幽的黃光,將郁郁的行道樹影子拖得老長,路邊不時出現的山林輪廓,提醒著郴州有著“林邑之城”的美譽。到得蘇仙嶺腳下,依然漆黑一片,尋路向前,只見曲徑兩旁,芭蕉披頁;小橋底下,溪流淙淙。夜色里的蘇仙嶺,猶如熟睡的美人,在天光的映襯下,透露出婀娜身段,讓人遐想起白天可能的模樣,“水是眼波橫,山是眉峰聚”,叢林是她的秀發,連綿的崗巒則是她胸前起伏的波濤了。 蘇仙嶺之于郴州,就如岳麓山之與長沙,珞珈山之于武漢,是這座城市的名片。在市井繁華的包圍中,因著一山蔥蘢,伴著溪水潺湲,掩映著或梵唄陣陣的寺廟,或香火繚繞的道觀,間或是幽靜古樸的樓榭,成為井巷人家郊游踏青的去處,文人騷客尋幽探古的寶地。 蘇仙嶺原名牛脾山。相傳西漢文帝年間,郴縣東門外住著一戶潘姓人家,女兒年方二八,甚得父母喜愛。一天,這潘姑娘到郴江邊洗衣服,從上游漂來的一根紅絲線纏住了她的手指,潘姑娘想用牙齒咬脫,不料紅絲線卻溜進了她的肚子里。不久潘姑娘懷孕了,肚子一天天鼓了起來。為躲避眾人口舌,潘姑娘只得離家出走,躲到牛脾山桃花洞,在這里生下一個男孩后便離開了。過了幾天,放心不下的潘姑娘再來到桃花洞時,看見小男孩正依偎在一頭母鹿胸前吸奶,一只白鶴展開雙翼覆蓋著他的身體。潘姑娘見此情狀,知道這個小孩來歷不凡,于是筑桃花居精心撫養。到了讀書年紀,教書先生要為他取個名字,叫他走出塾館,通報他第一眼看到的景象。小孩出門看見有個人用禾草串魚懸掛在樹枝上,自己卻枕著樹根呼呼大睡,就將所見情景稟報先生。先生說:禾草串魚,是個‘蘇'字;枕樹而臥,是個‘耽’字。你就姓蘇名耽,叫蘇耽吧。自此,小孩就稱蘇耽。 北魏酈道元《水經注》卷三十九引《桂陽列仙傳》,提及蘇耽成仙的過程,其中寫道:耽,郴縣人。少孤,養母至孝。言語虛無,時人謂之癡。常與眾兒共牧牛,更直為帥,錄牛無散。每至耽為帥,牛輒徘徊左右,不逐自還。眾兒曰:汝直,牛何道不走耶?耽曰:非汝曹所知。即面辭母云:受性應仙,當違供養。涕泗。又說:年將大疫,死者略半。穿一井飲水,可得無恙。如是有哭聲甚哀。后見耽乘白馬,還此山中,百姓為立壇祠,民安歲登。 因著這個傳說,牛脾山后來被稱之為蘇仙嶺,桃花洞改名白鹿洞。再經過后人的不斷神化,今天的蘇仙嶺有不少景點同這個傳說相關,從山門沿著登山臺階,依次可見白鹿洞、桃花居、飛仙石、初登仙境亭、蓬萊在望閣等,最高峰的南禪寺也叫蘇仙觀。 我曾經到同處蘇仙的飛天山游玩,這是典型的丹霞地貌,徐霞客曾贊嘆這里“無寸土不麗,無一山不奇”,并鐫刻“寸土佳麗”。然而飛天山的得名與蘇仙毫無干涉,據說這里是與蘇仙齊名的半人半仙傳奇人物“壽佛老爺”修行得道的地方。 蘇仙嶺因著蘇仙的傳說,成為道教第十八福地,郴州也因之稱為福城。但在明清以前,這里則是被朝廷所貶謫官員的流放之地,或者是被流放到更南地方如嶺南、海南等地的必經之地,地處偏遠,瘴癘盛行,至今民間流傳著“船到郴州止,馬到郴州死,人到郴州打擺子”。在文人墨客的筆下,郴州是一個令人避之不及的地方。蘇仙嶺就見證著這樣兩位天涯淪落人,一位是北宋詞人秦少游秦觀,一位是西安事變關鍵人物少帥張學良。他們在這滿山古松籠翠、崗巒云霧繚繞的山里,跨越著時空,日復一日地吹拂著松間的幾縷清風,照耀著江上的一輪明月,打發人生中的至暗時光。 秦觀在郴州的具體足跡已不可尋,蘇仙嶺上有秦觀印記的景物,最知名的有兩處。一處是離山腳不遠的郴州旅舍,這是一座獨立的院子,高檐翹角,古意斑斕,周圍老樹蒼蒼,門前楚竹叢叢。是不是當年的舊址不得而知,當是從秦觀的詞作《踏莎行·郴州旅舍》里化用而出。另一處景物三絕碑的真實性倒是很確鑿。因黨爭寓居郴州的秦觀,滿腔幽怨無處發泄,寫下這首《踏莎行·郴州旅舍》:霧失樓臺,月迷津渡,桃源望斷知何處。可堪孤館閉春寒,杜鵑聲里斜陽數。驛寄梅花,魚傳尺素,砌成此恨無重數。郴江本自繞郴山,為誰流下瀟湘去?這首詞的上闋,由眼前景寫起,“霧失樓臺,月迷津渡,桃源望斷知何處”。一個有月亮的夜里,江面上升騰著霧氣,將岸邊樓臺掩蓋起來,渡口也看不到了。舉目望去,哪里能看到心目中的桃源仙境呢?“可堪孤館閉春寒,杜鵑聲里斜陽暮”,則又將情景拉入到了悲涼之谷底,可堪孤館和一個寒字,寫盡了詞人心中的孤苦凄涼,杜鵑啼血,本就凄涼又怎堪殘陽日暮。王國維《人間詞話》里說,少游詞境,最為凄婉,至“可堪孤館閉春寒,杜鵑聲里斜陽暮”,則變而凄厲矣。這首詞的下闋,由敘實開始,寫遠方友人殷勤致意、安慰。“驛寄梅花,魚傳尺素。” 每一封信來,詞人就歷經一次這個心靈掙扎的歷程,添其此恨綿綿。故于第三句急轉,“砌成此恨無重數。”一切安慰均無濟于事。離恨猶如“恨”墻高砌,使人不勝負擔。接著化實為虛,作宕開之筆,借眼前山水作癡癡一問:“郴江本自繞郴山,為誰流下瀟湘去?”無理有情,無理而妙。據說蘇軾特別喜歡最后兩句,把它寫在扇子上,天天看它讀它。秦觀病逝后,蘇軾聞訊落淚,感嘆“少游不幸死逆路,哀哉,世豈復有斯人乎?”在扇面秦觀詞的后面,寫下了“少游已矣!雖萬人何贖?”的跋語。后來,米芾把秦詞、蘇跋書寫下來傳到郴州。當地人把秦詞、蘇跋、米書刻在碑上,史稱三絕碑,后來又拓刻在白鹿洞石壁上。 每一次佇立三絕碑石刻前,都久久徘徊,反復吟詠,咀嚼著其中的滋味,少游的身影仿佛飄然而出,一身枯槁、滿臉憂容站在面前,讓人感受著他在幻想、希望與失望、展望中的苦苦掙扎。 從三絕碑復前行,最高處是供奉蘇耽的蘇仙觀,東北角有室名屈將石,是當年囚禁少帥張學良的地方。西安事變后,張學良先后在大陸被轉移了12處場所,郴州蘇仙嶺是第六處。在這里,他寫下“恨天低,大鵬有翅愁難展”幾個大字,飽含著有志難酬,有家難歸,有國難報的抑郁之情。 “關山難越,誰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盡是他鄉之客。”少游之與少帥, 雖不處于同一時代,然處于同一地點,覽物之情,得無同乎?若復至郴州,必又登蘇仙嶺,為少游、少帥再鞠一把英雄淚。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總是想起一家名叫“飲食男女”的餐館,它像是一座房屋矗立在我的心靈深處,貯滿色彩斑斕的回憶。 那是我上大學二年級的時候,我與四五個同學為了練習英語口語,初春的周末約外教去郊游。外教來自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二十四五歲的樣子,身材頎長,頭發卷曲,一雙大大的眼睛閃耀著藍光。那是他來中國的第三個月,對環境還很陌生。他接到我們的預約后欣然同意,還詼諧地說我們陪他游玩,他就不必花錢請導游了。 我們陪著外教到城郊踏青、放風箏,還在公園的河水中劃船。我們玩得很盡興,在嬉笑交談間學到零零碎碎的口語。臨近中午我饑腸轆轆,便問外教午飯想吃什么。他爽快地說想吃餃子或者面條。一個同學建議說去學校附近的“飲食男女”吃飯,說那家餐館干凈雅致。我們匆匆乘坐出租車去那里。 那家餐館在我們學校西門的斜對面,門頭上嵌著“飲食男女”幾個字。我跟著同學們走進里面,只見緊臨門口擺放著收銀臺,內側是廚房,可以望到廚師在氤氳的油煙中忙碌的身影。外側擺放著幾排原木桌椅,幾個顧客在吃著飯,玻璃窗映出來來往往的車輛。通向二樓的樓梯鋪著一層紅色地毯。餐館的老板是個肥頭大耳的中年人,禿頂,塌鼻,脖頸上掛著一串金鏈子。他滿臉微笑,將我們引導到二樓的雅間。 當飯菜上桌的時候,外教看著面前熱騰騰的一大碗雞蛋面哭笑不得。他握著兩根筷子如重千鈞,笨手笨腳地向嘴里一根根挑面條。他一不小心面條墜落到桌子上,大家紛紛拈著筷子,擺出姿勢教他怎么使用筷子。那天他吃了很多面條,打了個飽嗝兒。 那里的雞蛋面湯濃味美,飄著蒜香,面條色澤光潤,嚼起來柔中有韌。很多年過去了,我的英語口語忘得一干二凈,但我總忘不了那里雞蛋面的味道。 我到大三的時候決心考研究生,天天忙得不亦樂乎。我們宿舍隔壁有一個叫王昆侖的同學。他身材短胖,面色黝黑。有一天他對我說他也想考研究生,以后要和我一塊上自習室學習。我每天獨來獨往,有這樣一個志同道合的同學作伴自然十分樂意,便和他緊握著手說:“兄弟,以后咱倆一起努力,有書同看,有飯同吃,相信咱倆都會考上研究生的。” 我們每天一起到自習室學習,一起回宿舍樓,一起到操場跑步。我們的關系親如手足。一天王昆侖說他吃膩了學校餐廳的飯菜,我就帶他到“飲食男女”那家餐館去。我們坐在靠近玻璃窗的位置,點了兩碗雞蛋面就著大蒜吃。吃完之后我們口中的蒜味熏人,卻對雞蛋面贊不絕口,以后我們幾乎每天都到那里吃飯,每次都點兩碗雞蛋面。很多時候我們走進餐館的時候還沒有開口點飯,老板便說:“你們還是點兩碗雞蛋面嗎?”見我們點頭默認,便高聲向廚房喊道:“哎,伙計,做兩碗雞蛋面!” 遺憾的是那年我們都沒有考上研究生。那天晚上我們又到那家餐館吃飯。我們走進之后,老板如往常一樣說:“你們還是點兩碗雞蛋面嗎?”我神情沮喪地說:“不,來兩瓶二鍋頭,再點兩盤熱菜。”老板聽后露出驚訝的表情。那天晚上我們借酒澆愁,喝得酩酊大醉。我們搖搖晃晃走出餐館,摸著墻腳回到宿舍樓。次日我們背著行李離開學校,各奔東西找工作去了。我和王昆侖工作之后疏于聯系,偶然會打一通電話,問問近況,敘敘往事。我們還會談起“飲食男女”那家餐館,流著口水回想雞蛋面的味道。 臨近大學畢業的時候我喜歡上一個叫姍姍的女生。那是一個溫柔而靜美的春夜,我約她到“飲食男女”吃飯。那晚店里的顧客寥寥,有些冷清。我們在靠近玻璃窗的桌子前落座。她身高一米七二,穿著一件銀灰色的長款針織衫,披散著烏黑秀亮的頭發,看上去優雅漂亮。餐館內杏黃色的燈光抹在她嫻靜的臉龐上,像是覆了一層薄薄的面膜。 她微微低下頭瞧著菜單說:“我晚上吃得少,只點一道菜——可樂雞翅,再來一碗湯,有三鮮湯、豆腐湯、排骨湯……你喜歡喝什么?” 我隨口說:“我喜歡喝鳳凰玉米羹。” 她莞爾一笑說:“那就點玉米羹。”然后她把菜單遞給我,我點了煎藕餅、滑溜魚片,又狠狠心,點了一道價格昂貴的燉牛肉。我假裝還要點菜的樣子,目光仍然停在菜單上。她低聲說:“別點了,這就夠多了。我們吃不完要兜著走的!” 我們吃飯的時候談到大學畢業后的打算。 她說:“我打算畢業后回到村子里當個老師。我六歲那年,我爸爸和媽媽就離婚了。媽媽為了我吃苦受累,平時孤苦伶仃,我想回家多陪陪她。” 我嘆了一口氣說:“你回到農村發展前景堪憂,還是跟我一起去大城市闖蕩吧。” 她認真地說:“每個人有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自由。我不想為你放棄我的想法。” 那頓晚飯我們吃得并不愉快。匆匆吃過飯我去結賬,我們離開餐館,剛走出餐館門口她非要遞給我錢。 她冷冷地說:“之前我們一起吃飯都是你付錢,以后要AA制,你走你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大學畢業之后,她回到農村老家,我獨自在城市沉浮。我們漸漸相忘于江湖,至今已經不通音訊。 每當想起“飲食男女”那家餐館,我便想起我的外教,想起我大學的兄弟,想起我曾經的戀人,想起那些一去不復返的時光。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TA415FEF15


台中啟動電流認證高雄馬達過載實驗(鎖定轉子實驗)實驗
新竹半導體設備實驗 》高雄TAF認證:專業認可,品質保證台南工具機輸入認證 》彰化TAF認可機構:全球認可,實力見證高雄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 》台北TAF認可機構:專業證書,信賴之選台北工具機輸入檢驗 》桃園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專業認可

arrow
arrow

    a86ds2c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