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北介質耐電壓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電源輸出短路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E001溫度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工具機輸入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半導體設備實驗

我推開一扇窗 一枝紅杏 開在你南國的窗臺 薄涼的清風擠入些細雨 如蝴蝶般 從江南的小鎮穿過 我喜歡在桃花雨中 兌換些詩出來 寫在云談風輕的天上 那時的窗外 花滿枝丫 卻不會為誰停留 而在此刻突然想起 你許下的諾言 還沒有實現 我倚望窗外的風景 多想你的靚影 出現在我的眼前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詩

2568-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六日星期二陰天36℃~25℃客廳早晨溫度27℃ PM2.5-42 天上的云已經稀疏可見,太陽有了炫耀自己技藝的舞臺。 不過陽光還沒有那么虎視眈眈,不是老虎不發威而是地面的溫度還沒有升起來。 江邊已經不敢再去,耀眼的陽光把慶小兔拒之門外,江邊新栽的大樹還沒有能夠伸展開來,車水杯薪的一點點樹蔭只能站在樹下陰涼一會。 四期是慶小兔永遠的目的地。 我對外婆說:“地下車庫小九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要去了,有時候我故意站在地下車庫門的跟前,小九也無動于衷,五一廣場也悄悄地消失在小九的記憶里。” 忘了拿遮陽傘,我回家拿了遮陽傘,下來慶小兔就要把遮陽傘打開。 我說:“現在這里都是陰涼,我們過一會再打傘。” 慶小兔抓住遮陽傘就是不松手。 今天的魚都擁擠在小橋下邊,慶小兔喂魚已經比以前關注多了,以往慶小兔要魚食,但是慶小兔大手一揮,魚食飛向何方,慶小兔并不注意。 來了一個比較大的男孩,男孩騎著滑板車過來。 慶小兔用手指著魚塘看著男孩說:“魚。” 男孩沒有理睬慶小兔,一會男孩又騎著一輛平衡車過來了,慶小兔又跟男孩說:“魚。” 慶小兔是滿腔熱情,慶小兔獲得的卻是無情的失望。 可能是慶小兔今天早去了一會,一會的功夫一瓶魚食已經剩下無幾。慶小兔也無心戀戰,慶小兔跑到一旁找樹枝玩水起來。 游樂場陽光燦爛,慶小兔上去把手里的枯樹葉扔到滑滑梯滑道上滑下來,慶小兔再要我把枯樹葉撿起來給他。 可能是天熱,也可能是沒有小朋友,慶小兔咚咚咚地往小區大門跑去,在小區里我一直用身子給慶小兔遮擋陽光,來到房子附近就走進房子的陰影中。 回到家慶小兔用手指著餐桌,慶小兔要喝水,外婆把奶瓶灌上涼開水,慶小兔不要奶瓶,慶小兔踮起腳在餐桌上找,慶小兔拿了一個慶兔兔喝水的杯子蓋。 這種杯子的蓋其實就是一個杯子,慶小兔經常看見慶兔兔用這個蓋子喝水。 我給慶小兔往杯子里倒水,慶小兔非要從這個保溫杯里往外倒水。 這是慶小兔第一次用杯子喝水,慶小兔兩個手捧著杯子,慶小兔把杯子放到嘴邊,慶小兔一下子把杯子扣在臉上,涼開水一部分進到嘴里,大部分的水都從嘴角旁流了出來。 我說:“小九,喝水不要急,要慢慢地一點一點的喝。” 我把地板上的水擦干凈,慶小兔還要喝水,這一次喝水慶小兔慢了一點。 慶小兔一口接著一口的喝著,慶小兔被水嗆著了,慶小兔咳嗽起來。 我連忙用手在慶小兔的背上輕輕地拍著。 我說:“小九,喝水不要急,一口喝下去再喝第二口,你看嗆著了吧。” 慶小兔只是稍微停了片刻,慶小兔又把杯子舉起來讓我倒水。 這一次我倒的水就更少一點,這一次慶小兔喝的速度明顯變慢,慶小兔沒有被水嗆著,涼開水從嘴角流下來很少一點。 慶小兔要看電視,開始慶小兔還遠遠地坐著看,一會功夫慶小兔趴到大床的這一頭看電視,這里離電視機還不到兩米。 我說:“小九,你怎么趴在這里看電視呀?” 我用手指著大床的另一端說:“趕快坐到那一邊去吧。” 慶小兔笑著坐著大床的另一頭,等我轉一圈過來慶小兔又轉戰到了電視機跟前趴著。 我說:“小九,你怎么又跑過來了。” 我抱起慶小兔,我發現慶小兔的衣服那么濕,我這才想起來這是慶小兔剛剛喝水流下來的水。 慶小兔找了一個小風車,慶小兔拿著風車對著落地扇,風車迅速旋轉起來。 慶小兔慢慢地把風車靠近風扇,風扇的速度也越轉越快,聽到啪地一聲,慶小兔的風扇碰著風扇的網罩,小風車戛然而止。 慶小兔把小風車離開了風扇,小風車又開始旋轉起來。 慶小兔知道風扇可以讓風車旋轉起來,慶小兔知道風車離風扇越近,小風車的旋轉速度就越快。 但是慶小兔并不知道風扇中心是沒有風的,風扇中心的圓形蓋板讓中心的風變得很小,慶小兔只是無意識地在風扇前邊移動位置。 慶小兔對小風車控制能力還不夠強,慶小兔的小手還沒有那么大的握力,小風車不時地會側著身子對著風扇。 慶小兔找到一個乒乓球拍,慶小兔馬上就開始找乒乓球,我們舊的乒乓球很多,慶小兔把裝乒乓球的籃子拖出來。慶小兔右手拿著乒乓球拍,慶小兔左手拿著一個乒乓球,慶小兔用手把乒乓球按在乒乓球拍上,慶小兔的左手一松,慶小兔右手的乒乓球拍就楊了起來。 乒乓球漫無目的的跳了起來,開始慶小兔還要去把乒乓球找回來,慢慢地慶小兔不再把乒乓球找回來,慶小兔直接站在裝乒乓球的籃子旁邊拿乒乓球。 慶小兔來到小房間,慶小兔爬到床上。 寒冰射手躺在窗臺上,鐵桶僵尸就在寒冰射手旁邊。 慶小兔看見過慶兔兔玩寒冰射手,慶小兔把球塞進寒冰射手的嘴里,慶小兔用手去捏,慶小兔還沒有那么大的手勁,不過慶小兔怎么用力,寒冰射手始終沒有把球射出來。 于是慶小兔用手去拍寒冰射手,寒冰射手這才把嘴里的球射了出來。 慶小兔想把鐵桶僵尸站起來,鐵桶僵尸的腳太小,鐵桶僵尸有一點高,慶小兔怎么放,慶小兔只要一松手,鐵桶僵尸馬上就賴在地上。 慶小兔學著慶兔兔的樣子,慶小兔用寒冰射手去射擊鐵桶僵尸,寒冰射手的球含在嘴里就是不愿意吐出來,慶小兔拿著寒冰射手用勁地在窗臺上拍打著,球是從寒冰射手的嘴里滾落下來,球沒有射向鐵桶僵尸,球滾到一旁去了,可能鐵桶僵尸暗暗發笑,這個寒冰射手的準確度也太低了。 今天慶小兔喝酸奶,慶小兔沒有再咬吸管,酸奶還沒有喝一半,慶小兔要我把酸奶上邊的鋁箔撕下來。 我正準備把鋁箔上的酸奶舔干凈,慶小兔把嘴伸過來,慶小兔用舌頭在鋁箔上舔起來。 慶小兔端起酸奶杯,慶小兔把酸奶杯放在嘴邊,慶小兔把酸奶杯一下子扣在自己的臉上。我怕慶小兔把酸奶糊在眼睛上,我連忙把酸奶杯從慶小兔的臉上拿了下來,慶小兔的臉上已經變出一個京劇小丑。 我把酸奶杯的杯子沿的酸奶擦干凈,我把酸奶重新遞給慶小兔。 我說:“小九,喝酸奶不要扣在臉上,要端著酸奶慢慢地喝。” 我幫著慶小兔扶著酸奶杯,不讓慶小兔把酸奶杯底撅起來。 屋里突然有了一種熟悉的音樂,我一下子想不起來是什么發出的聲音。 突然外婆說:“小九在跳舞。” 我過去看,原來外婆把有聲掛圖拿出來讓慶小兔玩,慶兔兔時代買了兩套有聲掛圖,慶小兔出生到現在我還沒有想起來這件事情。 慶小兔跟著有聲掛圖的音樂在跳舞,慶小兔現在還是經常聽見音樂就會跳舞,但是慶小兔已經不會一心一意地在舞蹈,慶小兔只是象征性地舞動一下雙手。 小房間的空調不制冷了,我們在清理空調機外邊的雜物,外婆找到許多晶瑩透亮的小鵝卵石。 洗干凈的鵝卵石放在窗戶跟前,鵝卵石不大,鵝卵石可能就像小板栗差不多大小。 鵝卵石成了慶小兔的新玩具。慶小兔不是放在地板上玩,慶小兔是抓起一大把往地板上甩。 嘩啦啦的一聲響,我們擔心受怕,慶小兔卻高高興興。 我和外婆同時說:“小九,不能往地下扔。” 在我們說話的同時,馬上地板上又鋪了一片鵝卵石。 我說:“小九,你不要扔了,樓下楊奶奶還以為地震了呢。” 我去把撒了一些的鵝卵石收起來。 外婆說:“你告訴小九怎么把鵝卵石收拾好。” 我說:“不用教,小九會跟著我學的。” 我把鵝卵石撿起來放進小桶里,慶小兔也撿起一個鵝卵石放進小桶,慶小兔蹲下來,又抓起一把鵝卵石扔向空中。 慶小兔拿起長柄夾子,慶小兔要我用長柄夾子夾玩具給他,慶小兔拿到玩具,慶小兔把玩具重新扔在盒子里。 慶小兔在吃爆米花,慶小兔吃爆米花就是一個意思,慶小兔吃的還沒有撒的多。 我說:“小九,你不要把爆米花撒的到處都是。” 慶小兔馬上就到地板上撿爆米花,慶小兔把手里的爆米花遞給我。 突然外婆在喊:“小九,你在干什么?” 我再看慶小兔,慶小兔趴在地板上,慶小兔的臉緊貼著地板上,慶小兔在用嘴在舔地板上的爆米花。 外婆說:“小九睡覺知道關蚊帳,慶小兔要我把蚊帳關了。” 慶小兔在衛生間尿完尿,慶小兔下地要玩水。 外婆說:“怎么讓小九玩拖把桶里面的水呢?” 我說:“拖把桶在衛生間,慶小兔玩水,我不可能把拖把桶拿出來,只要慶小兔不喝里面的水,慶小兔的手沒有沾到嘴里就可以。” 其實我們拖把桶最近很少用,拖把桶里面的水和其他桶里盆里的水都是一樣的,都是洗衣機里最后一遍清衣服的水。 慶小兔把滑草板拿來,慶小兔用手扶著茶幾站在滑草板上玩。 慶兔兔二十二點鐘才跟著姨媽回家。 二十三點鐘還聽見慶小兔在哭。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地球內部的一場風波 文/錢雨航 地球日復一日地轉動著,地殼、地幔、地核三兄弟一直都相安無事。終于有一天,一聲抱怨打破了往日的寧靜。 “一切都由我護著你們。夏天,我快中暑了,冬天,我快凍死了。我要忍受風、霜、雨、雪,還要忍受那些無知的人們在我的身上砸、挖、錘、打,把我弄得渾身是傷,你們倒好,在里面睡大覺,真是豈有此理!”地殼氣憤地說。 地幔和地核聽了,沒有回答。 見兩兄弟無動于衷,地殼更來氣了。他拍著胸口大聲叫喊:“地幔、地核,你們給我出來!你們也來嘗嘗南極的風北極的雪!別成天呆在里面只想著享樂!” 地幔聽了,動了動身子。頓時,地動山搖,幾幢高大的樓房應聲倒下,地殼嚇得臉色發白。地幔對地殼說:“兄弟,不是我不想出來,只是我一動,就會給地球上的人們帶來滅頂之災。我也好想舒展一下筋骨啊。可為了人們,我一動都不能動,只能默默地忍受。” “那地核呢?”地殼不甘心地問。“我在工作呢。”地核探了探腦袋。一股熱氣頓時向地殼的臉上撲來。“如果我不工作,那我們三兄弟就會一起消失在這個宇宙中。” “是啊,地核就像我們的心臟,沒有他,也就沒有我們。”地幔接著說:“地核兄弟挺辛苦,他天天都要忍受高溫炙烤,沒有他,我們也不會自轉和公轉。” 地殼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原來是你給了我力量。地核,對不起。”“沒關系,在里在外一個樣,只要我們兄弟團結一心,就一定會給人類帶來幸福。”地核親切地說道。 從此,地球又恢復了平靜。 地球四部曲 文/徐天思 風風雨雨,一路走來,地球走過了生機勃勃的童年,走過了經濟繁榮的中年,正一步步走向風燭殘年…… 地球,到底還能走多遠? 童年 兒時的地球就像是一塊風水寶地——背山面水的一塊翠綠的土地。山是青的,云霧繚繞,樹木深處有一群嬉戲的白鷺;水是綠的,清澈見底,倒映著青青的小山和安詳的村舍,與那藍藍的天空相映成趣。在這中間便是一片田園。在各種莊稼簇擁下,一群小屋舒適地躺著,炊煙裊裊……連著這山這水的是一條小河涓涓細流,中間幾點紅,是魚;河邊幾點花花綠綠,是勤勞的姑娘在洗衣服。 少年 人類開始了機器化大生產,一座座工廠矗立在小河的兩岸,來來往往的行人將手中的剩菜剩飯一股腦兒地倒進了河里。河水烏黑,在陽光的照射下,發出令人惡心的臭味。 若干年后,地球上方的臭氧層被完全破壞,強烈的陽光炙烤著大地,像火一樣。小河早已枯竭,小河兩邊的建筑上支起了可以蓋住整個大樓的遮陽傘。田園里早不見翠綠欲滴的蔬菜,取而代之的是飯桌上貼著“耐熱”的營養湯。 中年 人類已經在太陽的利刃下慢慢地熔化,慢慢地縮小……僅存的100萬人類也已經把自己的家搬到了太陽系的火星上,而地球卻是一片蕭索之景:空氣中彌漫著各種毒氣,許多美麗的生物如蝴蝶、海鷗也早已滅絕,取而代之的是書上化石的圖片。 火星的條件實在無法與那曾經美麗富饒的“伊甸園”相提并論,而且時常有人在宇宙中作為“太空垃圾”在漫無目的地漂移。演繹了現實版的牛郎織女的故事。 地球正一步步地走向風燭殘年…… 數萬年后 新的物種像幾萬年前人類研究恐龍消失的原因一樣探索著人類。而此時,新的物種在搜索引擎上輸入“地球”后,出現的則是下列一行簡短的文字:該星球曾經是最富有生機的家園,是最舒適的樂園,但它已經在幾百年前的一次爆炸中毀滅…… 人類啊,我們還能在這地球上生存多久! 地球媽媽看病記 文/李詩妤 “哎呀,哎呀。”突然,從宇宙醫院里傳出了一陣陣痛苦的聲音,是誰呀?原來,是我們親愛的地球媽媽。 在宇宙醫院的大廳里,一個棕黑色的渾身發出怪臭的大圓球坐在醫院的椅子上,她,就是我們的地球媽媽,她的手里拿了許多掛號單。這時,眼科醫生水星將她帶到眼科,水星先給地球媽媽測了測視力,“上、下。”地球媽媽清澈明亮的大眼睛現在已是黑乎乎的一片,最后測出來,呀!1.2。水星醫生嚇了一跳,她對地球媽媽說:“小姐,你的眼睛是我見過最不好的,我可能治不好你,但是我可以給你開一些藥,配一副三萬八千八百八十八度的眼鏡。” 過了一會兒,地球媽媽又來到了皮膚科,皮膚科的專家土星一出來,看了一會兒,對地球媽媽說:“小姐,依我看來,你的皮膚上不止有很多病菌,而且,有些病菌已經蔓延到你的體內,影響到了心臟、肝、肺等多個部位,我可能治不好了,你先隨我來激光治療一下,看看有無好轉。”接著,他們來到了激光室,激光室的護士木星小姐小心翼翼地將地球媽媽扶上激光床。地球媽媽的頭上出現了許多光芒,不到十分鐘,地球媽媽出來了,原來灰頭土臉的地球媽媽現在只是消除了一點點灰。 接著,地球媽媽又來到耳科、鼻科、骨科……可是每一位醫生的回答都是一樣的,她沒希望了。所以,她只好來到了院長室,請院長幫她看看,院長火星一看,說:“地球女士,您的病是由您的居民們——人類造成的,您要治好病,首先要讓他們愛護環境呀,這樣您才能有所好轉。” 地球媽媽走出了醫院,長嘆一聲,“人類呀,我哺育了你們,你們卻要這樣對我,讓我痛苦不堪,要是你們能愛護環境,我就不會生病了呀。” 是呀,我們為什么不能保護地球,愛護環境呢?要知道,人們保護了地球,就是在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呀!讓我們一起努力,保護我們的地球媽媽吧! 地球就診記 文/游晨旭 公元2012年,地球感覺渾身都不舒服,便來到了星際醫院看病。 地球先來到耳科。他有氣無力地對火星說:“最近,我感覺好像有個喋喋不休的噪音制造機在耳邊,吵死了,讓我心煩意亂,可近年又沒有星球給我‘突然襲擊’,莫非是6500萬年前那顆小行星給我留下的‘后遺癥’?”火星醫生說:“讓我看看。”說著,便拿起了電筒在地球的耳邊仔細地檢查了一會兒,很快,就發現了病因,他給了地球答復:“是人類,是人類!因為‘第二次世界大戰’使用的炮彈過多,再加上現在人類開采金礦、煤礦、鐵礦時使用威力無比的烈性炸藥過多,造成你的耳病。現在,你的耳病已無藥可救。”地球聽了這話,傷心地哭了,他想:我給人類提供美好的家園,他們怎么可以這樣回報我呢? 地球難過地離開了耳科,又來到了眼科。 地球對水星醫生說:“我最近眼睛模糊,我想請你給我配一副眼鏡,再給我找找我近視的原因。”水星醫生診斷后,說:“哦,是因為最近人類的工業排放太多了,破壞力極強,現在已經蔓延到大氣層了,使你眼前一片模糊。而且,你需要的眼鏡度數高達20122012度,實在沒法配了。” 地球難過極了,旁邊的太陽公公扯著嗓門沖著人類喊:“地球給你們提供良好的生活環境,你們就這樣回報它,如果你們現在悔改還有救,否則到最后你們自身也難保啦!” “10000年后的地球” 文/葛宇赫 “葛博士——葛博士——”我的助理大喊著跑過來。我是葛博士,正在開發一種分子化時空轉移的機器。 “葛博士,你的發明終于成功了!”助手高興地嚷著,“我們可以穿越時空了!”我也很激動,急著趕往實驗室。 “五、四、三、二、一”機器開始啟動了,帶著我們前往10000年后的地球。 一陣劇烈的震動以后,我們著陸了。走出時光轉移器,眼前的景象讓我們驚呆了。未來的科學家發明了許多無污染的機器,如用垃圾就能產生能源的發電器;用污水就能發動的車,那車后面排出的不是廢氣,而是清新的空氣……真是聞所未聞,見所未見啊!有了這些無污染的機器,地球的溫室效應減弱了,人們也停止了戰爭,快樂地生活著,溫室效應也沒有了。 突然,有什么東西敲了敲我的肩膀,我回頭一看,哇!是一只霸王龍!我差點嚇暈了過去,找附近的居民一打聽,才知道是科學家用高科技運來了恐龍蛋,自己孵化出來的,這些恐龍變成了人類的好朋友,絕不會傷害人類。大熊貓、金絲猴……這些珍稀動物,隨處可見,真是不可思議。 聽未來科學家說,他們正在研究復制一個地球,讓人們居住,環境要和這個地球一模一樣呢! “丁零零……”這是什么聲音?我的鬧鐘響了!原來只是一場夢啊!不過我相信,總有一天,美夢會成為現實的! 地球生病記 文/季章源 “你怎么變成這個樣子了,地球?”宇宙醫生奇怪地問,“你以前可漂亮了,今天怎么跟乞丐一樣?” 地球嘆了口氣,傷心地說:“你們看看我的樣子就知道了,我生病了,而且病得不輕呢!我美麗的面容早就被遮蓋了!”她有些激動,不停地用破舊的手帕擦著眼淚。 宇宙醫生們都疑惑不解:“地球,你哺育的人類科技發達了,他們怎么不用高科技幫你治治病呀!” “哼!”地球生氣極了,“我的病就是因為他們!嗚嗚……” “怎么會呢?”宇宙醫生們都傻眼了,“你哺育了他們,他們應該感謝你呀!” “唉,他們造了化工廠,把我弄得烏煙瘴氣的,他們還花費巨資造各種各樣的游樂場,只要游客一多,我可就慘了,不講衛生的人們總是把垃圾扔到我身上,我的自然美已經完全沒有了……現在的我早就失去了當年的光彩,要是人類社會不這么發達該多好呀!綠色在消退,枯黃在蔓延,人類生活在快樂中,可我卻處在痛苦中。要是沒有我,就沒有他們!”地球忍不住了,放聲大哭起來。 宇宙醫生聽了,都默不作聲。 地球抬起頭無奈地說:“請你們幫我治好病吧!” 這時,衛星醫生開口了:“我們幫不了你,解鈴還須系鈴人,你的病只有人類能治好,只要人類改變,你的病自然會好。” “人類啊,請你們幫幫我吧,只有你們能幫我恢復往日的光彩,求求你們了!嗚嗚……”地球拄著拐杖發出了無助的求救聲…… 地球的訴苦 文/蔣晨瑜 “你……”衛星醫師驚訝極了,不可思議地問道:“你是地球?真的嗎?”“是呀!”地球無奈地回答。衛星醫師揉揉眼睛,不敢相信這一事實:“不可能,地球是美麗富饒的,不是千瘡百孔的,你騙人!” 聽到衛星醫師的話,地球無奈哀求道:“真的啊!我沒有騙你們。”“什么?你真的是地球?那你身上的傷是怎么回事?”衛星醫師聽了,說話的口氣變得柔和了許多。 “唉!”地球嘆了一口氣,傷心欲絕地說道,“我身上的傷都是人類一手造成的。”衛星醫師聽了,覺得非常奇怪:“人類?他們不是你的孩子嗎,孩子怎么會傷害自己的母親?”“哼!”地球像個孩子似地嘟起了嘴:“誰說孩子不會傷害母親的?人類砍伐樹木、浪費水資源、不愛護花草樹木……他們已經被貪婪蒙蔽了雙眼,被利益迷惑了心智。”“那你為什么不制服人類,把他們全部消滅呢?”衛星醫師追問。地球不服氣地說:“誰說我沒有想過要制服他們?地震、海嘯、火山爆發……我把自己所有的本領都使了一遍,也沒能制服人類,哪想到他們有這么厲害呀!” 衛星醫師聽了地球的訴苦,也沒有什么好說的,只好安慰她:“消消氣,這也沒什么,反正人類不愛護您,遲早是要滅絕的,任他們自生自滅吧!先治傷,治傷要緊。”說著,衛星醫師便為地球著手治療起來。地球的傷也總算得到了緩解…… 未來的地球 文/趙奕恒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到了29世紀。如今地球上的萬物都發生了前所未有的變化—— 先說衣服吧,以前大家都會抱怨夏天太熱,冬天太冷,而如今人們再也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現在生產的每一件衣服都擁有一個特殊的裝置——自動調溫器,它能自動識別氣溫,根據主人設定的溫度,進行調整。你可別小瞧未來的衣服,它不但能夠自動調溫,而且還可以隨意變換樣式。今天你可以穿綠色的T恤,明天你可以穿黃色的格子襯衫,每天都有新花樣,每天都有好心情。 接下來我介紹的這個東西呀,更炫更酷,它有一個好聽的名字——萬能水果智能車。聽了這個名字,你一定會十分納悶:水果車,難道它是用水果做的嗎?當然不是,那是因為以前人們開的汽車還不先進,排出的尾氣對人體有很大的傷害,而且還十分污染環境,現在的汽車排出的氣叫水果氣,不僅會散發出清香,還能緩解疲勞,讓人每天精神煥發。萬能水果智能車之所以稱得上“萬能”,是因為它什么都能做,你可以在車上工作、看3D電影、美容……還有人會擔心這個汽車安不安全,告訴你吧,這車是超超超安全的,它配有自動安全剎車器和車距警報器。先說自動安全剎車器吧,有了它,你就不會再擔心發生什么交通事故了,它會自動識別附近其他車輛的行動軌跡,及時剎車。車距警報器的作用也很大,它可以測量你和其他車輛的距離,到1.5米時,它會發出警報聲,提醒你要注意保持車距。要是你開車開累了,還可以開啟按摩功能,自動為你按摩減輕壓力,專心駕車。 最后我要為大家介紹本世紀最厲害的、最讓人贊嘆的一個高科技——智能管家。大家一聽到智能管家,一定想到了機器人,不過,這個可比機器人厲害多了。智能管家最擅長的是打掃衛生,當然它還能做飯、疊被子、洗衣服……最重要的是,它還可以和你玩耍、聊天。 讓我們一起期待29世紀的到來吧! >>>更多美文:好文章

TA415FEF15


新竹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驗證驗證台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
桃園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 》彰化TAF證書檢驗機構:您的專業證書夥伴高雄工具機輸入測試 》台中TAF認證:專業快速,實力驗證桃園半導體設備實驗 》台北TAF認證:專業實證,快速準確台中介質耐電壓實驗 》桃園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專業認可

arrow
arrow

    a86ds2c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