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啟動電流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變壓器輸出短路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北電源線拉力認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工具機輸入測試

魯迅:為了忘卻的記念  一  我早已想寫一點文字,來記念幾個青年的作家。這并非為了別的,只因為兩年以來,悲憤總時時來襲擊我的心,至今沒有停止,我很想借此算是竦身一搖,將悲哀擺脫,給自己輕松一下,照直說,就是我倒要將他們忘卻了。  兩年前的此時,即一九三一年的二月七日夜或八日晨,是我們的五個青年作家〔2〕同時遇害的時候。當時上海的報章都不敢載這件事,或者也許是不愿,或不屑載這件事,只在《文藝新聞》上有一點隱約其辭的文章〔3〕。那第十一期(五月二十五日)里,有一篇林莽〔4〕先生作的《白莽印象記》,中間說:  “他做了好些詩,又譯過匈牙利和詩人彼得斐〔5〕的幾首詩,當時的《奔流》的編輯者魯迅接到了他的投稿,便來信要和他會面,但他卻是不愿見名人的人,結果是魯迅自己跑來找他,竭力鼓勵他作文學的工作,但他終于不能坐在亭子間里寫,又去跑他的路了。不久,他又一次的被了捕。……”  這里所說的我們的事情其實是不確的。白莽并沒有這么高慢,他曾經到過我的寓所來,但也不是因為我要求和他會面;我也沒有這么高慢,對于一位素不相識的投稿者,會輕率的寫信去叫他。我們相見的原因很平常,那時他所投的是從德文譯出的《彼得斐傳》,我就發信去討原文,原文是載在詩集前面的,郵寄不便,他就親自送來了。看去是一個二十多歲的青年,面貌很端正,顏色是黑黑的,當時的談話我已經忘卻,只記得他自說姓徐,象山人;我問他為什么代你收信的女士是這么一個怪名字(怎么怪法,現在也忘卻了),他說她就喜歡起得這么怪,羅曼諦克,自己也有些和她不大對勁了。就只剩了這一點。  夜里,我將譯文和原文粗粗的對了一遍,知道除幾處誤譯之外,還有一個故意的曲譯。他像是不喜歡“國民詩人”這個字的,都改成“民眾詩人”了。第二天又接到他一封來信,說很悔和我相見,他的話多,我的話少,又冷,好像受了一種威壓似的。我便寫一封回信去解釋,說初次相會,說話不多,也是人之常情,并且告訴他不應該由自己的愛憎,將原文改變。因為他的原書留在我這里了,就將我所藏的兩本集子送給他,問他可能再譯幾首詩,以供讀者的參看。他果然譯了幾首,自己拿來了,我們就談得比第一回多一些。這傳和詩,后來就都登在《奔流》第二卷第五本,即最末的一本里。  我們第三次相見,我記得是在一個熱天。有人打門了,我去開門時,來的就是白莽,卻穿著一件厚棉袍,汗流滿面,彼此都不禁失笑。這時他才告訴我他是一個革命者,剛由被捕而釋出,衣服和書籍全被沒收了,連我送他的那兩本;身上的袍子是從朋友那里借來的,沒有夾衫,而必須穿長衣,所以只好這么出汗。我想,這大約就是林莽先生說的“又一次的被了捕”的那一次了。  我很欣幸他的得釋,就趕緊付給稿費,使他可以買一件夾衫,但一面又很為我的那兩本書痛惜:落在捕房的手里,真是明珠投暗了。那兩本書,原是極平常的,一本散文,一本詩集,據德文譯者說,這是他搜集起來的,雖在匈牙利本國,也還沒有這么完全的本子,然而印在《萊克朗氏萬有文庫》(Reclam’sUniversal-Bibliothek)〔6〕中,倘在德國,就隨處可得,也值不到一元錢。不過在我是一種寶貝,因為這是三十年前,正當我熱愛彼得斐的時候,特地托丸善書店〔7〕從德國去買來的,那時還恐怕因為書極便宜,店員不肯經手,開口時非常惴惴。后來大抵帶在身邊,只是情隨事遷,已沒有翻譯的意思了,這回便決計送給這也如我的那時一樣,熱愛彼得斐的詩的青年,算是給它尋得了一個好著落。所以還鄭重其事,托柔石親自送去的。誰料竟會落在“三道頭”〔8〕之類的手里的呢,這豈不冤枉!  二  我的決不邀投稿者相見,其實也并不完全因為謙虛,其中含著省事的分子也不少。由于歷來的經驗,我知道青年們,尤其是文學青年們,十之九是感覺很敏,自尊心也很旺盛的,一不小心,極容易得到誤解,所以倒是故意回避的時候多。見面尚且怕,更不必說敢有托付了。但那時我在上海,也有一個惟一的不但敢于隨便談笑,而且還敢于托他辦點私事的人,那就是送書去給白莽的柔石。  我和柔石最初的相見,不知道是何時,在那里。他仿佛說過,曾在北京聽過我的講義,那么,當在八九年之前了。我也忘記了在上海怎么來往起來,總之,他那時住在景云里,離我的寓所不過四五家門面,不知怎么一來,就來往起來了。大約最初的一回他就告訴我是姓趙,名平復。但他又曾談起他家鄉的豪紳的氣焰之盛,說是有一個紳士,以為他的名字好,要給兒子用,叫他不要用這名字了。所以我疑心他的原名是“平福”,平穩而有福,才正中鄉紳的意,對于“復”字卻未必有這么熱心。他的家鄉,是臺州的寧海,這只要一看他那臺州式的硬氣就知道,而且頗有點迂,有時會令我忽而想到方孝孺〔9〕,覺得好像也有些這模樣的。  他躲在寓里弄文學,也創作,也翻譯,我們往來了許多日,說得投合起來了,于是另外約定了幾個同意的青年,設立朝華社。目的是在紹介東歐和北歐的文學,輸入外國的版畫,因為我們都以為應該來扶植一點剛健質樸的文藝。接著就印《朝花旬刊》,印《近代世界短篇小說集》,印《藝苑朝華》,算都在循著這條線,只有其中的一本《拾谷虹兒畫選》,是為了掃蕩上海灘上的“藝術家”,即戳穿葉靈鳳這紙老虎而印的。  然而柔石自己沒有錢,他借了二百多塊錢來做印本。除買紙之外,大部分的稿子和雜務都是歸他做,如跑印刷局,制圖,校字之類。可是往往不如意,說起來皺著眉頭。看他舊作品,都很有悲觀的氣息,但實際上并不然,他相信人們是好的。我有時談到人會怎樣的騙人,怎樣的賣友,怎樣的吮血,他就前額亮晶晶的,驚疑地圓睜了近視的眼睛,抗議道,“會這樣的么?——不至于此罷?……”  不過朝花社不久就倒閉了,我也不(www.lz13.cn)想說清其中的原因,總之是柔石的理想的頭,先碰了一個大釘子,力氣固然白化,此外還得去借一百塊錢來付紙賬。后來他對于我那“人心惟危”〔10〕說的懷疑減少了,有時也嘆息道,“真會這樣的么?……”但是,他仍然相信人們是好的。  他于是一面將自己所應得的朝花社的殘書送到明日書店和光華書局去,希望還能夠收回幾文錢,一面就拚命的譯書,準備還借款,這就是賣給商務印書館的《丹麥短篇小說集》和戈理基作的長篇小說《阿爾泰莫諾夫之事業》。但我想,這些譯稿,也許去年已被兵火燒掉了。   魯迅作品_魯迅散文集_魯迅名言全集 魯迅:“友邦驚詫”論 魯迅:《朝花夕拾》小引分頁:123

面試時95%會問到的問題    不管是首次面試還是跳槽求職,每次面試前都不得不拿出十二分精力來對待。看起來除了自我介紹外,面試官的所有問題似乎不盡相同,但不管問題多么千奇百怪,其主要目的都是在最短時間內了解最多的個人信息。萬變不離其宗,面試時95%的問題與下文有關。    一、基本情況    1、請用最簡潔的語言描述您從前的工作經歷和工作成果。    考察要點:測試應聘者是否能夠用幾句話概要地介紹其主要的工作信息和重點業績,而不是以流水帳的形式重復履歷表有已經注明的內容。在介紹工作成 果時,注意應聘者能否正確表述其在原單位所發揮的作用。盡管有關基本能力的提問大多可以通過簡歷或應聘表格反映出來,但通過回答可以考察應聘者的語言表達 能力、儀表神態、目光注視程度、肢體語言等方面。    2、您為什么重新求職?    考察要點:測試應聘者的求職動機是否合理。重新求職的原因可能因為應聘者原單位的問題,但通過回答可以考察應聘者是否既能客觀、委婉地說明原由。    3、什么樣的單位是您求職的第一選擇?    考察要點:測試在應聘者心目中是否對自己和單位的定位清晰明確,而不是盲目應聘。    二、專業背景    4、您認為此工作崗位應當具備哪些素質?    考察要點:測試應聘者認為的崗位素質與招聘需要的崗位素質的吻合程度。    5、請談談你對您所從事專業的理解,在專業方面有哪些重要的成果?    考察要點:考察應聘者的專業功底。    6、您認為自己應聘的職位在公司里所應當承擔的主要職責是什么?您個人有哪些方面的優點?    考察要點:勢能夠勝任這一職位?還存在哪些缺陷和不足,準備如何來彌補?考察應聘者個人對工作的理解以及是如何考慮個人與工作之間的匹配性的。    7、您認為自己在這個崗位上的競爭優勢是什么?    考察要點:通過回答找到此應聘者與其他應聘人員的優勢差異。    三、工作模式    8、您平時習慣于單獨工作還是團隊工作?    考察要點:工作習慣與應聘者應征的工作崗位有關。通常需要經常與他人合作或接觸的崗位(如秘書、公關等)建議團隊工作習慣,而技術、設計類型的崗位則相對獨立性較強。    9、在工作中您喜歡用哪種形式溝通?您認為什么是最有效的溝通形式?    考察要點:通常面對面直接溝通的方式最為有效,與書面溝通相比,面對面溝通發生誤解的可能性較小,除非兩一見面就劍拔弩張。    10、在過去的工作中您學習到了什么?    考察要點:考察應聘者是否能夠從專業成就、人際關系、組織、產品、服務等多個角度來回答問題。當談及其從前的經歷時,可測試應聘者是是否是個忠誠的、懂得尊重別人的員工。    11、您如何使自己了解業務上的最新動態?    考察要點:無論什么領域,都會有大量專業資料刊登在各類刊物上。對自己的專業研究得越深入,就越需要獲得新的信息來源。    12、請介紹您原來單位的幾個主要競爭對手的情況。    考察要點:通過回答測試應聘者的市場競爭意識。對本單位津津樂道,但對市場狀況及競爭行情不甚了解的人員不是一名全面的工作人員。    13、您在工作中通常怎樣分配時間?    考察要點:測試應聘者對時間的分配和使用習慣。    14、您未來三年內的目標是什么?如何實現?    考察要點:考察應聘者是否對自己能夠提出明確的目標,并有切實的行動計劃;而不是“繼續做好現在的工作”、“加強學習”等模糊的概念。    15、您對我們公司以及您所應聘的崗位有什么了解?    考察要點:一名態度認真的求職者往往會在面試之前通過多種渠道去了解應聘單位。如果在應聘的開始已經向應聘者進行介紹,可測試應聘者傾聽的關注 程度。如果事先沒有向應聘者進行有關本單位的情況介紹,應聘者可以會借此機會提出了解單位的情況。主試人員在介紹完畢之后,仍可通過類似問題考察應聘者。    四、價值取向    16、您對原來的單位和上司的看法如何?    考察要點:大罵原來單位及同事的應聘者絕非一名有修養的員工。考察應聘者是否能夠客觀委婉地表達其看法,并結合自己放棄原來職位的意圖。    17、業余時間您通常用來做什么?    考察要點:考察應聘者是否能夠平衡工作與生活之間的關系。    18、描述您上一次在工作中挨批評的情景。    考察要點:測試應聘者在既屬于個人隱私、又有很強的專業性的領域里的溝通能力如何,以及應聘者是否經得起批評,并了解他以前的工作環境和溝通狀況。    19、您是否愿意接受心理測試?    考察要點:考察應聘者是否能夠坦誠相告。    20、您覺得怎樣才算是成功?    考察要點:考察應聘者是否能夠把受到賞識與做出有意義的貢獻聯系在一起,而且可以正確地平衡事業與家庭之間的關系。    21、您認為做人的基本原則是什么?    考察要點:考察應聘者個人的行為準則和道德規范意識。    五、資質特性    22、您如何描述自己的個性?    考察要點:測試應聘者的個性與招聘單位的文化、風氣、行為準則、崗位特點等之間的匹配程度。例如:外向性格在公關、市場等工作崗位更具優勢,內向性格在科研、檔案等工作崗位更具優勢。    23、請列舉您的三大優點和三大缺點。    考察要點:應聘者是否能夠坦誠相告自身的特性,并考慮其特質是否影響到此崗位的工作及團隊工作。    24、您原來的同事通常是如何評價您的?    考察要點:考察應聘者是否了解自己在他人心中的看法,并正視面臨的問題。    六、薪資待遇    25、是否方便告訴我您目前的待遇是多少?    26、您所期望的待遇是多少?    考察要點:如果應聘者要求與更高層的主管商談待遇問題,招聘者可巧妙地變換提問方式,“我們只是希望清楚您能夠接受的待遇范圍,例如稅后月薪2000-2500元左右。”    27、您要求公司必須的福利有哪些?另外希望公司提供什么樣的福利?    考察要點:涉及到人力成本及相關法規的問題,同時通過應聘者談到原單位的福利時可以看出單位實力,以及自身的承受能力。    七、背景調查    28、您是否介意我們通過您原來的單位進行一些調查?    考察要點:重要的職位是必須進行調查的。通過應聘者回答問題時的態度及調查的材料可以測試其誠實程度。分頁:123

草書狂草長江跌宕的詩情 楷書端坐華夏龍的圖騰 行書駕駛祈福的祥云 隸書流動秀外慧中的中國精神 紅春聯,以平平仄仄的串連 把十三億多中國人的心 凝成一顆紅通通的中國結 一夜,神州所有門楣都醒了 迎接,鞭炮聲聲寫下的 第一筆春天 紅燈籠 是母親在門框張望的火紅心跳 是臘月里炊煙煨熱的火紅語言 是祈福眼神流出的火紅桃花 是村莊向春天瞭望的火紅手勢 用大的、小的、圓的、方的 火紅詞組 把神州大地寫的滾燙 每一只都盛滿濃濃的親情和熱情 點燃歲月的精華 處處歡歌笑語,春天的故事 以燦爛笑臉傳說 紅窗花 當鄉下的父親母親 用整個臘月熬制的一鍋大餐 冒出濃濃年的味道 紅窗花,便以花朵的形式 綻放成鄉村最明媚的眼神 召喚漂泊他鄉的靈魂 千重山萬重水橫亙而成的文字 被歸鄉的情節一夜撫平 所有啟程的腳步 一律貼上了“回家”的標簽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TA415FEF15


新竹工具機輸入測試新竹安全電路功能實驗
台南工具機輸入檢驗 》台北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品質保證台中半導體設備實驗 》桃園TAF校正實驗室:精確快速,專業服務桃園電源輸出短路認證 》桃園TAF校正實驗室:精確快速,專業服務台中變壓器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桃園TAF認可實驗室:專業認證,服務保證

arrow
arrow

    a86ds2c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